朝为浮云花

再见了,我去心怀别的帅哥了。

 

    作为八年的布袋戏老粉丝,我从懵懂的时候就开始接触布袋戏,可以说你是陪着我一路成长的,因为布袋戏我认识了好多朋友,我很开心,现在我要跟着我的朋友们一起离开了。

   临别之时,我才发现你对我有多重要,但是现在我需要做出一个抉择了,再见了霹雳布袋戏。

  再见了,我最喜欢的蔺天刑前辈。我相信前辈你也是支持我的,本来还在存钱想把你接回家的。嗨,问题不大,我在梦里想一下也成。

最后一句话是,我永远喜欢蔺天刑前辈。

  但是我是种花家的兔子,所以我去爱剑网三的道长了,不行就再加个花哥,实在不行再来十二门派的成男。嗨,我也不惆怅了,我心怀天下!世上帅哥到处有,他会比你更温柔。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