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为浮云花

吐槽个破事,希望各位云梦小姐姐,引以为戒。这边是个修为还可以的云梦,9500+左右,昨天有个勉强认识的暗香希望我带他打一个宗师麻衣,并且希望能带一个7000左右的小云梦,我当然已经说好了。有装备冲突,我只需求鞋子,如果这个小姐姐肯让给我的话,问题不大的。这个暗香满口答应,那我们就开始打了,老一就掉了我心心念念的鞋子图纸,当时我就已经公屏提醒那个妹子了,我需求鞋子,然后这个妹子也满口答应,转身就roll点了。当系统提示妹子拿到鞋子图纸的时候,我整个人眼圈都红了,不为什么,因为我是个非洲人,一个鞋子的图纸我卡了半个月没出,我100级的鞋子纯粹是到处找人买的,突然出了这种情况,我整个人都懵逼了。然后我当时想撂挑子不干了。一想还是给别人一个面子吧。老二这个暗香说了句让我很难忘的话,她只需求鞋子,你其他的全包了。恩,然后那个妹子果断全包了图纸,那请问我的鞋子呢??是不是修为比对方高的都roll不过对方??到老三的时候我们中途已经出了好几个做金装的珠子,基本是暗香跟这个奶妈承包了,然后出了金羽毛,也是他们包了,这把宗师,我一个图纸没有,拿了90天祝值。就想吐槽一下,让大家都留个心眼,这世界,坏人也挺多的。

评论(2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