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为浮云花

双鬼的第一颗糖

双鬼的糖
这是李轩退役的第一年。
今年虚空没有了重要的的双鬼,队伍内一片死气。偶尔回想,李轩也依稀的记得一向活泼的李迅拉着他的手死活不肯放开。在会议室经理一遍遍的挽留中,李轩也始终没有停下他离开的脚步。
因为李轩觉得他恣意的来到荣耀的战场,就应该也潇洒的离开。技术指导?不过是为了就在战场上的笑话。而最让李轩惊讶的是吴羽策也同样选择了离开。对于这个叫吴羽策的男人,李轩是复杂的。

他陪自己走过了荣耀中最辉煌的时刻,也陪自己度过了无数的艰难岁月。本来李轩觉得自己退役之后,吴羽策会成为虚空的队长,从此开启自己的辉煌篇章。但是他没有。
吴羽策只对李轩讲了一句话:我们是双鬼。
对啊,有时候李轩也曾讽刺的想着,别人都是第一剑客,第一枪炮,唯有自己仅仅是第一阵鬼。他对吴羽策有信任,有爱慕,也有嫉妒。如今嫉妒已去,剩下的是朦胧的感情。李轩想,吴羽策到底对自己是何意义。当然在李轩胡思乱想的时候,显然一同的吴女士没有那个心情。此时他正挑剔的望着李轩购买的新公寓,目光从客厅一路到了李轩的卧室。李轩虽然是个单身狗,但是当了这么多年的队长积蓄自然不菲,这个公寓是典型的五室一厅,厨房卫生间都是齐全的。在吴女士继续审视公寓的时候,李轩已经从冰箱里翻出来自己刚刚买来的零食撕开包装悠闲的啃了起来。完全不在乎吴女士去自己的卧室干什么。不一会儿,他看见吴羽策一脸严肃的出了门,李轩心里没由来的咯噔了一下。“羽策?你要去那?我送你?这么晚了别出门了吧...”  “我去去就回。”留下了简短的一句话,吴羽策就扬长而去。丝毫没有察觉李轩大大的焦急。“这么晚了...羽策万一遇上什么事呢”在脑补了某犯罪团伙绑架羽策监禁的全过程之后,提心吊胆的李轩也收拾了一下,打开门准备去追吴羽策。开门好巧不巧的看见提了一大推——清洁用品的吴女士。吴羽策似乎很惊讶的望着李轩 “怎么?准备出门?” “没...”李轩嚅嗫了一声。“那这身衣服?”吴羽策带着笑意的望着李轩。我这不是...好吧...我担心你遇见什么事。”李轩想反正了瞒不过了,破罐破摔似的坦白了。
然后他看见了吴羽策勾起的嘴角微笑。他觉得,他好像有点明白吴羽策对他的意义了。大概是自己的媳妇吧。结婚很久的那种。李轩想,以后我们的日子还有很长的一段岁月呢。没有虚空双鬼的浮名,只有吴羽策跟李轩的未来。
虽然之后李轩大大也加入了打扫卫生的行列之中,但是总之能帮到吴女士他还是很乐意的。

评论(9)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